close

梧棲醇壽司
上次去吃鍋全時,看到對面有間看起來很特別的店-「醇壽司」,就開在路口,是用貨櫃屋作為主結構,外觀有用心,簡單點綴就很有日式風味,讓人感覺餐點應該也會很用心製作才是,這天專程來吃,整體感覺還不錯,不過本來是以為會有許多壽司品項可選,可惜因店家剛開始營業目前只提供花壽司,之後才會陸續增加。

 

 

梧棲美食


 

梧棲醇壽司
醇壽司在前方設有簡易的用餐區,讓迫不及待想吃壽司的朋友,買到手就可以立刻開吃。

 

梧棲醇壽司
醇壽司的菜單,壽司的部分目前是只有提供花壽司,每個單價10元到12元,另外也有供應茶碗蒸、味增湯等其他日式料理品項。

 

梧棲醇壽司
也可以從櫥窗直接跟闆娘點餐。

 

梧棲醇壽司
綜合壽司(70元),原本綜合壽司是沒有龍蝦沙拉這一項,我有特別加點,所以這一盒最終價格為82元。
壽司本身捲得很扎實,把保鮮膜拿掉不會立刻鬆散開,我之前吃花壽司很常第一口只有吃到飯,料都散在盤子裡了。
也因為捲得扎實,口感就很不錯、比較飽嘴,味道方面我個人是覺得好吃,有供應的各種不同口味就確實可以吃出不同的味道,過去吃花壽司的困擾就是雖然有不同口味,但每一口幾乎都一樣的綜合味道,醇壽司這點我就滿喜歡的。
總的來說,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喜歡吃花壽司的朋友,可以到這家吃看看喔。

 


梧棲醇壽司

醇壽司
電話:04-26566877、0906-716966
地址:梧棲文化路跟居仁街交叉口,浪人鐵板燒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因為食材售完就休息,如果是住比較遠建議先打電話確認)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