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尼早餐沙鹿店-(2)
Morni 莫尼早餐在海線的第一家店就開在靜宜商圈,外觀走時尚清新風格,遠遠看就很吸引目光,而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用餐空間都集中在二樓,是用貨櫃屋以三角形式組合,中間還有保留天井,看起來簡約中帶有一點點文青味,感覺在這邊用餐可以很慵懶很舒適,餐點類型除了常見的中西式之外還有南洋風味,菜單的餐點名稱很有趣,選擇也頗豐富。

 

 


 

梧棲美食

 


 

莫尼早餐沙鹿店-(15)
莫尼沙鹿店的外觀很特別,相當吸引路人目光。

 

莫尼早餐沙鹿店-(16)
整間店是用數個貨櫃屋拼接而成,很厲害。

 

莫尼早餐沙鹿店-(3)
門口就很適合拍照了。

 

莫尼早餐沙鹿店-(14)
二樓用餐空間

 

莫尼早餐沙鹿店-(4)

 

莫尼早餐沙鹿店-(11)
二樓的貨櫃屋是以三角的形式相接,形成兩個長型的用餐空間,建物中間有保留天井,是很特別的設計。

 

莫尼早餐沙鹿店-(12)
座位類型都不太一樣,有沙發、木椅、還有高腳椅可選擇,走道末端則是有一個較寬一點的用餐區域

 

 

莫尼早餐沙鹿店直-(1)
莫尼早餐的菜單

 

莫尼早餐沙鹿店直-(2)
莫尼早餐的菜單

 

莫尼早餐沙鹿店-(17)
直接就先介紹我最喜歡莫尼的兩道餐點,這是第二名,鮪魚酥皮蛋餅(45元),蛋餅皮是略厚帶有一點點焦脆,鮪魚餡則是多到滿出來,調味則是比較溫和,沒有太重的黑胡椒味,很喜歡的一道。

 

莫尼早餐沙鹿店-(18)
第一名是它,卡啦雞腿墨西哥捲餅(65元),捲餅皮是QQ的帶有麵香,內部包裹的炸雞炸到相當酥脆,肉質仍然嫩又有汁,搭配微酸的醬料跟清爽的蔬菜口感,真的滿好吃的。
我之後又有來這家吃好幾次,都有點這個,推。

 

莫尼早餐沙鹿店-(8)
四川椒麻抖抖麵(40元),我有問為什麼叫抖抖麵,服務人員說這其實是炒麵,只不過因為起鍋前會抖一抖,取名抖抖麵。
這道的量不多,椒麻香氣很濃郁,吃起來只有微微的麻,辣度對大多數人應該算辣,不錯吃,而且之前都不曾在早餐時段吃過椒麻口味的餐點,頗特別。

 

莫尼早餐沙鹿店-(7)
南洋烏龍麵(90元),這道是友人點的,味道沒有詳細描述,只表達了吃起來一般般,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給的料不算少,感覺應該還可以才是。

 

莫尼早餐沙鹿店-(9)
4oz起司牛漢堡(85元),漢堡的醬料比較少、味道方面就比較偏原味呈現,牛肉咬起來很大塊很有感,夾有生菜跟番茄,口感滿清爽的,
我覺得這款漢堡比較看人吃,若平常是喜歡口味較重偏美式漢堡那類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莫尼早餐沙鹿店直-(3)
飲料有很少見的無糖冷泡綠茶,好喝,大大加分。

 

整體來說,莫尼早餐的用餐空間很棒,朋友相約在這吃東西聊天很舒適,等餐時還可以一起看菜單上有趣的餐點名稱以及拍拍照,是很不錯的聚餐場所。
餐點方面味道大部分都還不錯,後續又到這吃好幾次,墨西哥捲餅真的每次必點,有機會你也可以吃看看喔。

 


莫尼早餐沙鹿店
電話:04-26317127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中六街13號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6點到下午2點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