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米糕01
前幾天到梧棲文化路上新開幕的"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用餐,覺得這家店的餐點價格平實,調味走大眾口味,用餐空間明亮整潔,整體用餐感受還不錯,當時也有看到牆上有不少當地名人在此簽字留念,依照網路社團所看到的消息,原來詹師傅清水米糕已經在清水休息站營業多年,也有累積不小的名氣,現在到梧棲文化路設點,還結合飲料店一起服務梧棲顧客,吃米糕配飲料很享受喔。

 


梧棲美食

 

 

想看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   快加入我!


 

梧棲 了不起 外觀
詹師傅清水米糕開在文化路上,隔壁是同時開幕的了不起茶飲,招牌顏色一紅一籃很顯眼,應該是刻意這樣設計吧。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餐廳入口
門口的候餐區。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備餐區
備餐區,加上在內部送餐的工作人員,人數滿多的,所以點餐後不用等太久。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小菜
小菜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用餐空間
用餐區,實際上不是只有這些位置而已,在隔壁了不起茶飲的後方還有一個用餐區域跟這裡是相通的。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餐具
餐具及調味料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菜單
詹師傅清水米糕的菜單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米糕02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米糕01
清水筒仔米糕35元,米糕本身的口感是很Q帶有嚼勁跟些微的顆粒感,咀嚼的口感我滿喜歡的,調味本身是比較沒那麼重,感覺算是大眾口味,還OK。
不過份量上我覺得應該要再增加一些比較好,現在的份量,男生要吃兩個以上才會飽。

 

梧棲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清肉羹湯
清肉羹湯35元,肉羹滿大塊的而且很嫩不柴,搭配白蘿蔔絲有多層次口感,很不錯,這個湯我有推喔,

 


詹師傅清水筒仔米糕
電話: 04-26570498
地址: 梧棲區文化路二段335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到晚上9點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  快加入我!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