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 貝爾料理003
前幾天吃到一家很神秘的餐廳"貝爾料理",我超喜歡他們的招牌純牛肉漢堡,上桌時的香氣我到現在還意猶未盡,麵包是咬下會有聲音的非常酥脆,牛肉排多汁又大塊,吃起來超過癮的,至於為什麼說它很神祕呢?,因為這家店早上是美而美早餐店,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包含日式及西式的料理餐廳,而且經營的人不一樣喔,白天跟晚上的菜單也完全不同,想吃好吃的牛肉堡只能晚上來。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  快加入我!


 

梧棲 貝爾料理006
貝爾料理位在中央路上,這個位置很靠近全聯文昌店,不過外觀並沒有貝爾料理的醒目招牌,畢竟這家店上午是美而美早餐,所以看到美而美的招牌就沒錯了。

 

梧棲 貝爾料理005
要走近看才能看到這個寫著貝爾料理的小牌子。

 

梧棲 貝爾料理007
用餐空間

 

貝爾料理菜單大
貝爾料理的菜單,品項選擇比想像中還要多,而且每道餐點都在百元以下。
(如果看不清楚建議連到我的粉專看喔,粉專的菜單可以放很大)

 

梧棲 貝爾料理002
在貝爾料理只要點主餐都有附飲料或是湯品二選一,飲料是紅茶。

 

梧棲 貝爾料理008
如果選擇熱湯,附的則是味增湯,無論選擇飲料或是味增湯都是會先上的,在等主餐的同時可以邊滑手機邊喝湯或喝飲料。

 

梧棲 貝爾料理004
日式豬排咖哩飯(85元),豬排的麵衣炸很酥脆,肉的部分雖然厚度沒有很厚不過非常的嫩,咖哩很香很夠味,口感帶一點點辣,而咖哩的馬鈴薯給好多,每塊都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整體來說這咖哩飯好吃,很推薦喜歡咖哩飯的朋友吃看看。

 

梧棲 貝爾料理009
招牌純牛肉漢堡(85元),我超喜歡這個,才剛上桌就被它的香氣吸引住了,麵包整個烤到酥脆的程度,是咬下去會有聲音的那種脆度喔,純牛肉的肉排厚度看得見,大口咬下非常多汁而且沒有過多調味,醬料微甜微鹹輕輕點綴而已沒有搶了牛肉的味道,番茄跟生菜份量也不少,這漢堡真的滿好吃的。
雖然光看價格可能會覺得這漢堡比早餐店的稍微高了點,但其實非常值得。

 


整體來說,梧棲這家貝爾料理無論是他們的漢堡還是咖哩飯都讓我很喜歡,重點是價格都在百元以下,是我滿推薦的一家餐廳。
唯一的缺點就是只做晚餐,一起敲碗讓老闆也作中餐好不好(乾脆賣整天好了啦。)
住不遠的朋友很推薦去吃看看喔。

 

貝爾料理訂餐聯繫資訊
電話:04-26571659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686-8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晚上9點 (周日休息)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  快加入我!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