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002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也開幕了,而且因為這家店的開幕,讓我達成一個紀錄,在短短的一周內梧棲開了兩間拉亞,所以我的粉專貼文非常難得的連續兩篇貼文都是同一個品牌。好,進入主題,拉亞漢堡主打超多漢堡品項,要把菜單上每一樣漢堡都吃一遍真的要花上不少時間,所以每次到拉亞漢堡我都會點不同口味的漢堡來嘗試,吃到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勁辣花生雞芝加哥堡。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 快加入我!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003
梧棲的這家拉亞漢堡真的很誇張,店內總共有8個服務人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那麼多人的早餐店,難怪整個點餐到取餐的時間沒有很長,新開幕爆滿也沒有人因為等太久而影響心情。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001
店內是清新的風格,一走進來就會很有食慾,桌子跟桌子之間有拉開距離,不會太壓迫,滿舒服的。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菜單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菜單
可以看到超多種類可以選擇,不過很明顯主打的是漢堡,品項特別多。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菜單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的菜單背面
這邊有經營午餐,所以在10點過後也有供應義大利麵及燉飯等等,我來這邊幾乎都是早餐時間,所以其他類型的餐點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吃看看喔。

 

拉亞漢堡梧棲中興店訂餐聯繫資訊
電話:04-2658017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興路230號
營業時間:上午6點~下午2點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 快加入我!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