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8
沙鹿黃昏市場旁新開的連鎖早餐店"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外觀的形象設計很鮮明,內部空間滿大的,
價格定位算是經濟實惠,特定品項加49元升級套餐有生菜沙拉跟脆薯,很划算,我覺得可以。
然後有供應咖哩飯這點則是滿特別的。

 


 

梧棲美食

 

按讚接收最新梧棲美食情報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3
沙鹿的澄食晨食規模頗大,在沙鹿很少見到有這麼大間的早餐店,光是點餐櫃檯的面寬就很驚人了。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2
內部空間也不小,座位數很多,因為靠馬路那一側是大片玻璃窗,所以很明亮採光很好,窗邊的座位因為有陽光持續在曬,溫度比較高也會有些刺眼,有時要把窗簾拉下才比較舒服。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6
桌面上的澄食晨食圖樣是立體的喔,質感很好。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1
沙鹿澄食晨食菜單,價位方面偏向經濟實惠,品項選擇還滿多的,尤其是有供應咖哩飯這點就比較特別。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4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5
我還滿喜歡烤肉軟法的,軟法表面很酥脆內部很柔軟,搭配烤肉跟生菜,不錯吃,
而且只要加4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就是有美式脆薯跟生菜沙拉,我覺得很划算。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007
我覺得開車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邊,因為在沙鹿,這附近真的算是很好停車的,光是這點,就加了不少分。
總之,這家是很新的品牌,我的整體消費體驗也還不錯,如果你想嘗鮮或是有經過這邊,可以吃看看喔。

 


澄食晨食沙鹿鎮政店
電話:04-26622259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政路53號
營業時間:早上5點~下午1點 (正式開幕之後都是營業到下午2點)

(沙鹿公園旁的黃昏市場對面)


 

 

梧棲美食

 

按讚接收最新海線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