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3)
之前就有發現在龍井的中央路上有一家專賣麵食的店名字很特別,叫「一條龍餃子館」,這家店的生意很好,用餐時間基本上都是客滿狀態,前幾天我特別安排中餐時間去吃了一回,覺得頗喜歡他們的味道,意猶未盡隔天晚餐又跑去吃一波,我發現除了餐點不貴味道不錯之外,闆娘的親切也是一個特色,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別跑過來提醒我再不吃就冷掉了,說完接著就用眼神掃描一圈看還有誰沒乖乖用餐,超有趣。

 


梧棲美食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菜單-(1)
一條龍餃子館的菜單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4)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5)
有吃到小菜都還不錯,豆干本身口感有彈性,也吃得到豆香,有推喔。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9)
蒸餃是一條龍餃子館必吃的一道餐點,蒸餃外皮的口感比水餃更為扎實些,肉餡的調味偏中性,保留整體的原味,單吃就很棒了,也很推薦沾一點他們特製的醬油,吃起來鹹香夠味。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2)
擔仔麵份量很大,上頭又淋了一圈很香的肉燥,好吃,我連續兩天都有點。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6)
友人點的炸醬麵,麵條是白扁麵,不過這道我沒吃到,友人表示還不錯,但是更喜歡擔仔麵傳統的味道。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7)

 

龍井一條龍餃子館-(8)
牛肉湯的牛肉有帶點筋,剛剛好的嚼勁,調味很溫和,好吃。
另外,上桌時看到湯內有大量空心菜真的頗驚喜,牛肉的量也不少,當時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喝這碗湯的,也不會覺得分量不夠喔。

總的來說,如果你平常喜歡吃蒸餃,這家店很值得吃看看,下次經過這邊別錯過囉。

 


一條龍餃子館
電話: 04-26300848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92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上8點半。

 


梧棲美食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