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 郁升麵食館 (8).jpg
前幾天去梧棲建國北街的莉莉早餐消費時,發現在相隔約100公尺距離的地方開了一家郁升麵食館,外觀看起來是比較低調一點,但規模不小,
這才想起梧棲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專賣麵食的餐廳出現了(雖說曾經有過啦),當然要來這家踩點看看囉。

 


 

梧棲美食

 

按讚就可以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情報喔

 


梧棲 郁升麵食館 (9).jpg
郁升麵食館的招牌是粉紅色的,兩邊都是便當店,隔壁剛好就是梧棲名店欣來便當,本身沒有那麼顯眼,第一次來找的朋友很容易開過頭,要注意的是從文化路一轉進建國北街就快到囉。

 

 

梧棲 郁升麵食館 (4).jpg
一進入郁升內部可以看到很大的點餐櫃台,而且很難不發現後方廚房那數量驚人的火爐跟炒鍋。

 

 

梧棲 郁升麵食館 (1).jpg
用餐環境還滿乾淨舒適的,而且座位不少,後方還有大圓桌,聚餐可以選這邊喔,
我拍照的這天剛好是平日中午11點剛開門營業的時間,用餐的客人還沒有很多,隔幾天我再去的時候就是客滿狀態。

 

 

梧棲 郁升麵食館 (2).jpg
這邊除了上菜以外,都是自助式的,包含餐具跟醬料都要自己到走道邊取用,而餐具則是在消毒鍋裡(我第一次去沒找到,問服務人員才知道),
我覺得比較貼心的是一旁有飲水機,對於不喜歡喝飲料的人來說很方便。

 

 

梧棲 郁升麵食館 (3).jpg
郁升麵食館的菜單,關於菜單,我第一眼看到真的是嚇了一跳,我以為這家只是單純的麵食館,沒想到品項超豐富的,還有熱炒耶。

 

 

梧棲 郁升麵食館 (6).jpg
我一定要先講這道,這是我超推薦的品項,就是他們的鍋貼,剛上桌時我也被這層冰花脆皮深深吸引,這是傳說中好吃的鍋貼一定都會有的冰花脆皮耶,口感卡滋卡滋的,伴著鍋貼一起入口,酥香的口感讓鍋貼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梧棲 郁升麵食館 (10).jpg
麵皮帶有厚度,稍微有點QQ的,而且肉餡本身的調味很簡單舒服,是我喜歡的味道,沾一點點醬油就很好吃,這個真的推。

 

 

梧棲 郁升麵食館 (12).jpg
韭菜水餃也很不錯,肉餡飽滿,是有厚度的餃皮,口感我覺得是一個平衡點,比較飽嘴,跟其他薄皮口感的水餃吃起來很不一樣。

 

 

梧棲 郁升麵食館 (8).jpg
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品項,就是炸銀絲卷,表皮真的炸到酥脆但又沒有任何焦味,沾點煉乳一起吃,又脆又香然後帶點甜甜的,很讚,
最重要的是這個才30元,便宜好吃。

 

 

梧棲 郁升麵食館 (7).jpg
蔥油餅就中規中矩,較沒有其他餐點那樣讓我驚艷了,口感是偏向酥脆,也不錯喔。

 

 

梧棲 郁升麵食館 (11).jpg

梧棲 郁升麵食館 (5).jpg
郁升麵食館有炒麵、炒飯、燴飯等等,並且還有熱炒類,品項真的相當豐富,除了價格親民之外,味道我覺得都很可以喔。

 

 

梧棲 郁升麵食館 (13).jpg
梧棲的郁升麵食館才剛開不久,本來這篇文章應該是新店報報的,但我在粉專分享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已經有超多忠實顧客了,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跟常點的品項,討論熱度超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未來應該會變成大家推薦給朋友的梧棲美食名店喔。

 

 

郁升麵食館
電話 : 04-26570358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建國北街376號
營業時間 : 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4點半~晚上8點
(休假時間沒有固定,有休假會提前張貼公告)

 


 

梧棲美食

按讚就能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情報喔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