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路上新開了一家麥味登,店名很特別,"麥味登梧棲媽祖店",看到店名的當下雖然已經吃飽,還是忍不住又跑進去吃看看,店家內的風格跟別家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有保留住原本建物的舊木窗,視覺感受是新潮中帶點復古,很不錯。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9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開在中央路上,印象中這邊以前是另一個早餐品牌,(貼文後經FB粉專的鄉親告知是JSP甲尚堡)。綠色招牌獨樹一格,在這條路上很醒目。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快加入我!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8
這家店門口採用封閉式的,也就是說用大面積的玻璃座內外區隔,這樣在夏天時可以開冷氣,冬天也比較不用吹冷風,環境很舒適。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7
內部陳設,因為有保留原本建物的舊木窗,所以在視覺感受上有帶點復古感,我覺得這點讓這家店很不一樣。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1
後方有一個比較獨立的空間,也有6人桌,小家庭聚餐剛剛好。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菜單01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的菜單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菜單02
菜單真的超豐富,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填菜單,還詢問服務人員該怎麼點。
因為怕字太小,所以以下幾張圖我把幾個部分放大,這樣你比較好檢視喔。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2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3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4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5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006

 


麥味登梧棲媽祖店聯繫資訊

電話: 04-26573813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833-1號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快加入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梧棲人 的頭像
    梧棲人

    梧棲人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