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樸樂咖啡009.jpg
早午餐連鎖品牌樸樂咖啡也在梧棲展店了,樸樂咖啡梧棲梧南店內部設計走北歐風格,牆上大大的世界地圖及顯示各國時間的時鐘看起來好有旅遊氛圍,店家特別準備給網美拍照的擺拍區看起來超浪漫,明明就在梧棲但是一度會讓人以為好像身在國外一樣。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快加入我!

 


 

梧棲樸樂咖啡018.jpg
我過去用餐的這天,招牌還沒有掛上,如果遠遠的確實不容易發現店家位置,到這邊時要注意一下。

 

 

梧棲樸樂咖啡017.jpg
在這個小小的門牌上有標示樸樂咖啡梧棲梧南店。

 

 

梧棲樸樂咖啡009.jpg
從入口處一進到樸樂咖啡內部,第一眼會先看到這個畫面,整個異國風情超浪漫的,這是店家特別佈置的,喜歡拍照的朋友看到這個一定興奮到狂拍的啊。

 

 

梧棲樸樂咖啡007.jpg
在往內部走一點,有一個兒童遊戲區,當天是沒有看到玩具,不清楚如果之後有小朋友在這邊玩的時候店家是否會再準備一些玩具出來。

 

 

梧棲樸樂咖啡010.jpg
在遊戲區旁邊只有這兩個位置,若想要邊用餐邊看著小朋友可以在訂位時特別請店家安排。

 

 

梧棲樸樂咖啡002.jpg
用餐區在另一邊,桌子的間隔還算寬敞,不會太擠。

 

 

梧棲樸樂咖啡003.jpg
牆上有一個大大的世界地圖,還有掛幾個顯示其他國家時間的時鐘,很有飯店氣息。

 

 

梧棲樸樂咖啡004.jpg
整間店座位數只有20個左右,說真的不多,所以店家一再提醒想來用餐請盡量先訂位,才不會到現場等太久。

 

 

menu001.jpg
樸樂咖啡梧棲梧南店的菜單,(因為菜單很大張,我裁成兩張圖比較方便觀看),這張是輕食盤餐的部分,價位大多在120元至150元之間,還算是正常價位。

 

 

menu002.jpg
樸樂咖啡的品項真的超級豐富,而且囊括多個類型的餐點,有日式丼飯、義式燉飯、烏龍麵、義大利麵及其他中西式點心等等,超多種。

 

 

梧棲樸樂咖啡014.jpg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180元+焗烤40元),這道220元是高於樸樂咖啡平均菜單價位,我個人覺得海鮮的量是不夠多,而加價焗烤的部分,原本預期起司會整個蓋滿但是實際上只有稍稍點綴,不過吃起來紅醬的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酸或是過甜,也沒有太重到蓋過海鮮本身的味道,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梧棲樸樂咖啡013.jpg
這道就很推,愛上菠蘿堡板烤雞腿(140元),價位是一般早午餐的正常價位,但是份量我覺得不少喔,主餐是板烤雞腿菠蘿堡,附餐有雞塊、德國香腸、脆薯等等,另外還附生菜沙拉跟一杯咖啡,不錯吃而且可以吃很飽,CP值很高,下次我也會點盤餐,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輕食盤餐只有中午時段有供應喔。

 


 

IMG_3899.JPG

樸樂咖啡梧棲梧南店訂位聯繫資訊

電話: 04-26569982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建國南街2號

營業時間: 上午十點半~下午兩點,下午5點~晚上8點半
 


 

梧棲美食

 

 

想收到第一手梧棲美食資訊嗎?快加入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梧棲人 的頭像
    梧棲人

    梧棲人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