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鹿翁006
梧棲這家賀鹿翁燒烤料理剛開沒多久,位在大智路上,剛好在駒根壽喜燒隔壁。
他們的店名真的很特別,一開始小編以為是日本名,
後來問了闆娘才知道原來是用台語發音來取名的,呵。

 


 

梧棲美食

 

請按讚,可以收到梧棲新開店家的情報喔。


 

 

賀鹿翁004
賀鹿翁燒烤料理剛好開在駒根壽喜燒隔壁,有一個非常大的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正面只能看到駒根的招牌,又剛好被建築物擋住,如果從沙鹿方向過來,不容易看到這家店,我是從梧棲方向過來才看到的,我發現時已經開始營業兩週了,不是我後知後覺而是真的不容易看到。

 

賀鹿翁005
雖然已經有店面,室內也滿寬敞的,可是闆娘賀鹿翁依然用燒烤攤車的方式來營業,別具風味。

 

賀鹿翁003
通常會把食材放在食材櫃當中,並且會擺放在外頭供客人挑選,可是我來消費的這天因為是颱風天,外面風沙很大,所以闆娘將食材櫃移到室內。

 

賀鹿翁002
室內空間,因為我是剛開門就到了,所以店家還沒將桌椅擺放定位,看起來稍嫌凌亂了些,不過無論是否整齊,燒烤攤有寬敞用餐空間的確實不常見。

 

賀鹿翁001
賀鹿翁菜單(價目表),價格都算平價,有些品項還比附近店家便宜。

 

賀鹿翁006
因為賀鹿翁是用碳烤的,香氣真的很明顯,在等的時候只要稍微聞到就會感覺餓了,而餐點方面,除了骰子牛需要咬比較久之外,我買的其他品項是都滿好吃的,
不過可能炭還不夠熱,闆娘在確認食材烤熟就起爐了,少了焦香,下次我會要求闆娘烤洽一點,一定更讚,
整體來看,方便停車跟室內空間這兩點就足以吸引我下次約朋友一起來聊天小酌吃宵夜,

如果你住附近,真的可以到賀鹿翁吃看看喔。

 


 

 

梧棲美食

 

按讚,就可收到梧棲新開店家的美食情報喔。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