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歐奇牛排010.jpg
沙鹿的歐奇牛排已經開業數十年了,很久之前去過一次,那時對這家平價牛排的印象就很不錯,這次臨時起意到這來吃,發現竟然除了內部是客滿狀態之外,門口還有很多客人在等外帶,我覺得這家好吃沒錯但要如此受歡迎真的意想不到,當下邊吃邊充滿疑惑,回家一查才發現原來近期有被知名網紅推薦,呵,所以我這次來吃也算搭上了一個地方熱門話題囉。

 


 

梧棲美食

 

按讚接收海線最新美食資訊


 

沙鹿歐奇牛排001.jpg
歐奇牛排位在沙鹿的中山路上,這是很熱鬧的地段,也是公車主要行經路線,很好找,重點是吃完牛排出來,還可以散步在附近買一些點心晚一點當宵夜,歐奇的正後方就有收費停車格,停車沒有問題。
這張圖可以看到,店門口有相當多客人在等外帶。

 

沙鹿歐奇牛排002.jpg
同時間,內部也是客滿狀態,生意超好。

 

沙鹿歐奇牛排005.jpg
歐奇牛排的菜單(價目表)。

 

沙鹿歐奇牛排012.jpg
點好牛排、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就會過來送上玉米濃湯,如果有點招牌菲力以上的品項,那就會再多送一樣生菜沙拉,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沙拉非常新鮮,之前也有吃過平價餐附贈生菜沙拉的,但常常遇到早早準備起來放冰箱的那種,吃起來都會乾乾的,歐奇牛排的不會,還是保有水分喔。
玉米濃湯是還不錯,比其他家稍微再更濃稠一些,味道則是沒有多大差異。

 

沙鹿歐奇牛排006.jpg
在送上玉米濃湯之後大約3分鐘~5分鐘左右,就會再上餐包,這餐包真的非常好吃,表面烤得酥酥脆脆,奶油香氣非常濃。
(我本來以為店家是會抓大約濃湯喝完的時間才上餐包,後來結帳時才發現原來餐包都是現場在前面用烤箱烤的,人數多時就有擺不下烤箱的問題,等候的時間取決於客人數,所以出餐包的時間應該是沒有固定。)

 

沙鹿歐奇牛排007.jpg
非常好吃的餐包,咬開內部可以看到有些許奶油,奶香很濃但不會膩,很讚。

 

沙鹿歐奇牛排003.jpg
因為我們兩道排餐都選擇蘑菇醬,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在上牛排前另外送一些黑胡椒醬,說是讓我們吃牛排的時候如果想加點辣,就可以沾一些,我嚇到,當時是客滿的狀態,服務人員忙碌到幾乎都是快步走,竟然還要注意這桌客人全都是磨菇醬所以要再送一些黑胡椒醬來搭配,好貼心喔。

 

沙鹿歐奇牛排008.jpg
雞排(160元),我覺得通常平價牛排館裡的雞排都是安全牌,百來元的價格,份量不小的雞腿排加鐵板麵,大部分都可以又香又嫩又可以吃得飽,很難遇到不好吃的,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或當下沒什麼想法,點雞排就對了。
這是歐奇牛排特別的一點,就是鐵板麵可以選擇黃麵或螺旋麵。

 

沙鹿歐奇牛排009.jpg
招牌菲力(270元),明顯很有厚度的原塊牛排,看起來就夠份量。

 

沙鹿歐奇牛排011.jpg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問想要幾分熟,我是反問服務人員是否有建議的熟度,對方表示7分熟,所以我們就依照建議點7分熟的招牌菲力,事實證明他的推薦沒錯,牛排的切面是呈現微微的粉紅色,有肉汁,口感則是嫩中帶點嚼勁,算是剛剛好的筋性,不會難咬,更不會像有些平價牛排嫩到完全沒有纖維,那種假假的嫩我是非常不喜歡。
總之在口感這點,我覺得歐奇牛排的招牌菲力好吃,我很推。
蘑菇醬是微微的甜,口味不會過重,很能襯托牛排的香,如果覺得口味太淡則可以沾點黑胡椒醬,在口味上可以自己選擇搭配。

如果只是要吃飽,對肉質口感真的沒要求的,可以選擇最便宜的牛排(180元),如果想吃比較好的肉質,90元的價差,多一份生菜沙拉及更好的肉質,我是覺得很值得,至於其他品項,我會在下次陸續嘗試,或者你也有吃過,也請分享給我們喔。
對了,飲料忘了拍到,有紅茶跟汽水機,都是無限暢飲。

另外,我對於歐奇牛排的服務態度是給予大大的肯定,闆娘在店裡客滿最繁忙的時候依舊面帶笑容,對客戶的要求都能立即提供協助,這一定要給讚的,總之,我對這家真的有推。

 


 

梧棲美食

 

按讚,這樣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海線美食推薦囉。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