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何古早味餐點001
梧棲有一家傳統小吃店,"何古早味",我很推他們家的炒麵,麵條口感有彈性,上頭又淋了大量很香的肉燥,很好吃。何古早味不但隱藏在巷弄中,而且還沒有招牌,就算站在店門口你也看不出這是小吃店,用餐當天我還特別確認了一下才敢走進去,總之真的很低調。

 


梧棲美食

 

 

 


 

梧棲何古早味外觀001
何古早味外觀真的超級低調。

 

梧棲何古早味外觀003
這個地方就在台中港酒店正後方,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大智路的公有停車場再從台中港酒店旁的巷子走進來,請記得這個畫面不然會找錯。

 

梧棲何古早味用餐空間
用餐座位區。

 

梧棲何古早味餐具
醬料及餐具。

 

梧棲何古早味備餐區
外頭的備餐區

 

梧棲何古早味菜單
何古早味的菜單

 

梧棲何古早味餐點002
我很喜歡何古早味的炒麵(30元),麵條口感有彈性而且上頭的肉燥很香,重點是肉燥超多的,幾乎都把麵給蓋住了,不過調味剛剛好完全不會鹹喔,加一點店家的辣椒真的超讚。

 

梧棲何古早味魯肉飯001
滷肉飯(30元),因為他們是以瘦肉占最大比例,口感上跟外頭常吃到以肥肉為主的滷肉飯有很大的不同,怕吃肥肉會膩的可以吃這家的滷肉飯看看喔。
(滷蛋是另外加的10元)

 

梧棲何古早味隔間肉001
單純只是想吃看看的隔間肉(80元),嫩嫩QQ的口感不錯吃喔。

 

梧棲何古早味隔間肉002
沾點店家特製的醬料滋味更棒,聽老闆說這是專門特製給豬雜的醬料,吃豬雜的時候沾這個很好吃,不過因為我沒有點豬雜,拿來沾隔間肉沒想到也很不錯。

 


在巷弄裡的低調小吃店用餐感覺真的滿特別的,整體來說何古早味的餐點都不錯,品項選擇雖然比較少不過可以感覺得出老闆有想要把每一樣都做好,如果你住附近,我很推薦到這裡來吃看看喔。

 


何古早味
電話: 0983-063181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70巷43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半到晚上8點


梧棲美食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