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3).jpg
拉亞漢堡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在沙鹿開店,現在直接開了新型態門市,就在沙鹿四平街,店內用美式鄉村及綠色元素營造用餐環境,
餐桌也有一些療癒小擺飾,有很不錯的氛圍。餐點品項方面,畢竟就主打漢堡類,所以漢堡類的變化明顯比較多,
另外,義大利麵跟燉飯的選擇也非常豐富,是說到這邊吃午餐也可以啊,因為他們營業到下午2點。

 


 

梧棲美食

 

想收到海線最新美食資訊嗎?,按讚。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11).jpg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的位置在四平街,靠近聯翔餅店,也就是美仁巷附近。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店面的所在位置停車不方便,需要再往南走一些,那有個收費停車場。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2).jpg
點餐櫃檯的樣式還滿新穎的,現在很多連鎖餐飲的新形態店都跟這個有些類似。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8).jpg
有一整面草皮牆,說是拍照用的網美牆應該也可以,在點餐櫃檯旁邊。我過去用餐時剛好接近萬聖節,店家有做萬聖節布置。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1).jpg
內部座位配置,其實並非只有畫面中這樣的座位數,最底端左轉還有一個區域,那邊大約有四桌吧。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7).jpg
內部擺設偏向美式鄉村風格,看起來很順眼。而且牆上的餐點照也很可口,有增加食欲的功效~呵。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9).jpg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10).jpg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菜單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3).jpg
起司綜合煙燻帕尼尼盤餐(130元),單以品項內容量跟價格來對比判斷,我是覺得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4).jpg
帕尼尼本身是比較扎實的口感,內部夾了煙燻火腿及起司,咬下拉開還會牽絲,口味上雖沒太驚豔,但我是覺得還可以。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5).jpg
菜單看去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勁辣花生雞芝加哥堡(80元),這樣的搭配還滿特別的,而且我覺得不錯吃,口感跟味道都有掌控好。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12).jpg

拉亞漢堡以新型態門市在海線重新開始,聽說陸續有幾家已經在籌備了,整體感受我是覺得用餐氣氛營造得不錯,口味方面也還可以,只不過價格就看個人接受度了。

有興趣嘗鮮可以到沙鹿四平店吃看看,感受一下新型態門市有哪些不一樣喔。

 


拉亞漢堡沙鹿四平店

電話:04-26622811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04號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2點


 

梧棲美食

 

想接收海線最新美食資訊? 按讚。


 

arrow
arrow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